月逐

主业写文,副业画画养oc,老福特月逐,配音秀微信视频号B站同名锦瑟无端思予华年,欢迎交友,欢迎点梗

【限黑】师徒向 舍命(一)

是限黑!

有ooc !

有战损年号大人!

不喜勿喷!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天早晨,无限拉着小黑的手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?”无限转过头来看向还在往嘴里塞油条的小猫。“嗯?怎么啦师父”“师父今天又要去接一个很难的任务,小黑和小白一起回家,在小白家住一晚,我已经和小白父母说好了。明天放学为师来接你,好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师父今天又回不来了!”小黑的脸立马就阴了下来“什么任务嘛……”小脸气鼓鼓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将就一晚,而且小黑要学会独立,学会适应。师父作为执行者,是有必须要去履行的责任的。”无限笑了笑,蹲下来细心的帮小黑整理好领子,“走吧,你看,小白和山新在那里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黑回头一看,小白在向他招手,山新站在小白旁边对他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师父早点回来!”小黑告别师父,冲小伙伴跑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啊,小黑,太好了,你今晚可以去我家住了!”小白高兴的说“啊,我会化成原型的,只要给我一条毯子就够,麻烦你们了……”“不麻烦不麻烦,小黑之前不也住我家嘛,走吧!”“对了,哥哥怎样了啊……”


此时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他吗?”带着面具的狐妖问牛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现在学校里人多,不好动手,等放学行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窗边的小黑叼着笔,烦躁的把书本翻的哗哗响,心猿意马,一心想着师父,他向窗外看了一眼,就又回到白日梦中了。丝毫没有注意,危险的到来……?


此时的无限:赶路中……


放学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!”“啊,小黑,我们走吧。山新今天要去打游戏比赛,我们不用等她”两人背着书包走出校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罗小黑……是吧”两个高大的男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其中一个蹲下来问“跟我们走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”小黑冲他说,下意识的伸手把小白护在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师父要我们来接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要我和小白一起回家,再说,你们认识我师父吗!”小黑鄙夷地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会馆的人,你师父做任务时受了重伤,在会馆接受治疗,事发突然,你要和我们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黑一听是师父,师父受了伤,连想都没想就冲上前去,“我师父在那!他怎么受的伤!他明明还说要来接我的!大坏蛋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要和我们走啊,我们接你去找师父。”男人安抚着哭的伤心的小黑。“这位小姑娘,你先回家吧,我们带他去会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我会和妈妈说的,小黑快点回家啊!”小白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们也走吧”男人伸出一只手拉住小黑,带到车上,和另外一个男人对了一下眼神,一手刀下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好这里是锦瑟。我现在真的觉得我是文笔渣,别的大大写的斗那么好,只有我还停留在初始级阶段@_@然后就图一乐,大家凑活凑活,别喷球球!!!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