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逐

主业写文,副业画画养oc,老福特月逐,B站鹰院胖达,配音秀微信视频号同名锦瑟无端思予华年,欢迎交友,欢迎点梗

【限黑】师徒的甜蜜日常(二)

接上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……小黑想和你一起睡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那你不会挤吗?床上只够一个人睡啊”无限转身看着小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外面下雨了,师父陪我嘛……”小猫撒着娇。他是真的讨厌下雨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无限表面平淡地说着,其实真的感叹自家小徒弟的可爱。此时小黑的内心狂喜,化成猫猫跳到无限肩膀。无限笑着把小猫揽进怀里,躺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限从很久以前就喜欢小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,小黑是个天赋异禀又可爱的孩子。而且,同为金系和空间系,无限有把握让小黑成为像他一样最强的执行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……双空间系啊,千年无一遇啊!


        怀里的小猫往无限身上蹭了蹭,抱紧了无限。无限向摸摸小黑的小脑袋,却触到了一丝暖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?”无限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师……师父”小黑迷迷糊糊的,又把无限抱紧了一点“好冷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黑是……发烧了?
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啊,今天让他太累了,路上还淋了雨


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去买些药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人类的药对妖精不管用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无限几百年没收过徒弟了,对照顾孩子这一方面的能力欠缺的很。这下小黑一病,无限又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先休息一天吧,明天带他去老君那找清凝看看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!师父!我饿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?还难受吗?我带你去找老君?”无限被小黑吵醒了,伸手向小黑的额头探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好了……嘛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又生龙活虎的小黑,无限吐槽道“你们妖精的恢复能力可真是强啊……”



THE  END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唉,这是什么垃圾剧情啊,亏我还是碳基生物

我自己都不忍心吐槽了

下篇预告:无限为保护小黑重伤

我的怨种闺蜜说想看战损的年号大人,所以安排

各位多提建议,有想看的剧情可以私信我

(反正也不会有多少人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e  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